关于组织硕博连读研究生考生进行网上报名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华东师范大学2013年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通知”中的有关要求,经研究生院培养处审核通过的申请硕博连读的硕士研究生(以下简称硕博连读生)需完成网上报名。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名前准备工作
硕博连读生于网上报名(在线输入)前必须备好本人证件照(1�疾噬�证件照,电子文本,格式为jpg格式,大小必须<20k,格式大小必须符合规格、否则即使上传成功、报名系统也视为出错并致使考生在线输入全部信息无效),在线输入过程中必须上传,否则在线输入全部信息无效。
硕博连读生网上报名(在线输入)前应查阅我校招生专业目录,特别是院系所代码和名称、专业代码和名称、导师姓名等信息不得出错,如因考生在网上提交本人报考信息失误造成的后果自负。
    二、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在线输入)流程:①从硕士所在院系所研究生秘书处获取用户名和密码;②凭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博士报名系统,填写并选择报名信息;③下载、打印表格(报名登记表一份、2份专家推荐书)。
报名时间:2013年3月14日-2013年3月18日
报名网址:http://baoming.yjsy.ecnu.edu.cn/zsb/wsbm/bsbm_new/yhdl.asp
三、提交报考材料
2013年3月18日前将《报名登记表(1)(2)》(一份)、2名专家的《专家推荐书》,交到报考院系所研究生工作秘书处(闵行生物楼163房间)。
                                  
 
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