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生活指南


●学生住宿  

本科生公寓4人一间,每个房间有独立阳台和简单家具。每栋宿舍楼配有一名物业值班人员24小时管理,以保证学生正常的生活秩序。 

●家长和教师住宿  
临时安排在研究生公寓十四号楼作为招待所,一人一间,配有简单家具和对立卫生间,安全卫生,方便实惠。 

●洗浴:本科生公寓每个公寓一楼浴室沐浴 


洗衣:每间本科生公寓一楼设有自助式洗衣房具有洗衣和脱水功能,使用一卡通智能收费。洗衣卡于华夏便利店购买。 


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教育超市、秋实阁、剑川路136号  
中国银行:华闵食堂、龙吴路5521、5523号  
中国建设银行:龙吴路5536号  
中国农业银行:剑川路141号  
工商银行闵行支行吴泾二村办理处:龙吴路5487号  
附:研究生公寓和秋林阁旁边设有工商自助银行。


书店:大师书局(文史学院办公楼3106室)、研究生公寓八号楼一楼 


校医院:研究生公寓二号楼一楼  
门诊时间:8:00—11:15,13:30-16:40,其余时间及双休日、节假日全天可于急诊室就诊。  
注:就诊需要带好病历卡、校园卡和一元人民币(急诊1.5元)  
邮局:研究生公寓区大门附近设有邮筒,收发室在统计楼1楼;交大闵行校区内设有邮局,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六 8:30—11:00、12:30—17:00 
物件修理:鞋、伞等修理店里临时设置在研究生公寓内教育超市内;修车可于本科生公寓四号楼后修车行或研究生公寓处的修车行。


开水:公寓每层楼的公共卫生间设有开水房,使用校园里卡智能收费,全天24小时提供热水。 


电费:每间寝室每月可免费使用20度电,超出的自己到公寓楼一楼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