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如何申请调换宿舍


按华东师范大学学生宿舍管理规定(详情请参考学生手册或研究生手册),学生个人申请调换宿舍可于每年的4月份、10月份工作日集中办理。宿舍调整范围只限于在实体院系范围内、同年级、同等学历学生宿舍之间的调整。空房间不用做个人原因的宿舍调换或调整。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申请个人需填写宿舍调换申请表,写明个人信息、申请调换原因→辅导员意见并加盖院系公章→报后勤保障部审核备案→后勤保障部按月计算住宿费差价→学生到校财务处办理退补费手续→宿舍物业更换钥匙。
 
注:
 
按《华东师范大学学生宿舍管理规定》,每位学生只允许使用一个床位。宿舍楼内空房间、空床位由学校统一计划管理,学校有权对未满住宿人数的宿舍分配学生及合并宿舍。学校需对宿舍布局作调整时,学生应服从宿舍的调整。
 
寝室调换申请书请于每年4月份、10月份工作日交后勤保障部。
 
中北校区:后勤保障部104办公室,办公电话62232781;
 
闵行校区:后勤综合楼301办公室,办公电话54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