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生物系78级校友返校聚会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适逢2018年10月6日校友日活动,为庆祝入学40周年,我院原生物学系78级校友共45人相聚丽娃河畔、共叙初见往事。
  在全校的典礼上,袁崇刚教授代表78级生物系上台受旗。下午,同学们在理科大楼B-302会议室举行年级大会。曾任生命科学学院首任院长的袁崇刚同学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同学们离校后生物学系、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情况。每位同学都简单介绍了毕业后的工作学习生活简况。
 
袁崇刚校友代表78级生物系受旗
 
  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学院校友联谊会秘书长徐敏华老师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如学院的组织架构、教学科研成果、人才引进及所取得的成果等并就校友们所关心的学院发展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我校孙真荣副校长也来看望了校友们,孙副校长简单介绍了学校发展的规划,尤其是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展有关的情况,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年级聚会
 
  校友们对学校每年为校友日安排各种丰富的活动表示感谢,收到的77、78级校友特制徽章及学院校友联谊会纪念品也使校友们感受到母校的热情。据悉,10月16日,学校还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安排了纪念77、78级校友入学40周年专场音乐会,届时,在沪77、78级校友将亲临音乐会现场,再叙师大美好情缘。
  年级会议前后,校友们分别在文史楼、图书馆、原生物学系大楼和理科大楼处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