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生物系88级同学聚会活动成功举办


 

    继生物系84级校友毕业20周年聚会后,88级校友也再度相逢在美丽的师大校园内,共同追忆起20年前刚刚跨入校园的纯真时刻,再次看到了陪伴和见证自己成长的老师和同学们。

    8月23日,校友们从天南地北会聚一堂,有的还携妻带女,激动之情难以言表,温暖之意始终萦绕。在新建的理科大楼教室内,院长瞿伟菁生动形象地向校友们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现状和生物学科的最新进展,院党委书记叶希韵代表学院向“回家做客”的校友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校友代表、现(曾)任职于生命科学学院的赖伟老师、吴自荣老师和王群老师也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了这么多年来的教学体会和人生经验,大家在热烈而欢快的气氛中渡过了难以忘怀的一刻。

    之后,校友们还兴致勃勃地游览了闵行校区并参观了生命医学研究所。优雅的学习环境、多样的教学大楼、先进的实验设施让校友们欣喜不已,不少校友还希望将来自己的子女也到师大求学,体会师大精神,感受大师魅力。

    16年的离别让校友们感慨万千,母校恩师的谆谆教导更是让他们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受益匪浅。他们相约四年后再相聚!(涂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