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系58届校友聚会师大



金秋时节,生物系58届47位校友从祖国的四面八方重返师大校园,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聚会活动。
9月24日上午8时,欢迎会于理科大楼B楼308室召开。副校长罗国振到会亲切接见了校友,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华东师大的发展概况,使大家感受到华东师大迈入“985”以后奋发向前的精神面貌。随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叶希韵生动地讲述了50年来生物系教学改革的历程。
下午,校友们来到闵行新校区。校长助理兼对外联络与发展规划处杨伟民处长为大家介绍了新校区的总体建设和发展规模,杨海燕副处长陪同校友们参观了闵行现代化的图文信息大楼及其它主要楼馆。其中,位于实验B楼生命医学研究所的先进设施和一流师资给校友们留下深刻印象,大家坚信在不久的将来,许多生命科学领域的新发现和新成果将在这里诞生。
9月25、26日,校友们游览了上海大观园、千年古镇朱家角、洋山深水港码头,并观赏了浦江夜色、外滩美景,见证上海50年的巨大变迁。
经历了半个世纪的风风雨雨,至今已两鬓染霜的58届校友通过这次聚会回忆起了当年在校时的同窗情谊、畅谈了毕业后50年的奋斗历程,他们衷心祝愿母校早日建成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大学,并祝愿生命科学学院不断攀登教学、科研新高峰!
 
 
58届校友 曹汉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