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张艳萍校友专访


 
  2017年6月15日,我院1989级本科校友,现任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艳萍受邀到我院就校友方面工作进行交流访谈。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学院校友联谊会秘书长徐敏华,学院校友联谊会副秘书长王洋、赵娟及秘书处崔勇勇、劳勋等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访谈会。会议由徐敏华副书记主持。
 
 
  徐敏华副书记对张艳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艳萍校友与在座师生谈到了她在母校求学生涯中最难忘的事情时,1989级校友的团结最令她印象深刻,同时也很感慨与1989级同学共同组织学生活动的经历对她日后的工作有着重要影响。随后也解答了学生代表关于就业和组织校友工作的困惑。张艳萍校友向学生代表们提出不忘初心,不断学习,是进入社会之后依然要坚持做的事情。张艳萍校友在工作之后仍坚持学习的精神令在座师生受到深深地鼓舞。
  同时,张艳萍校友通过介绍她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友工作中的工作经验着重与徐敏华副书记等就校友联谊会今后的工作开展包括资金募集和管理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张艳萍校友作为我院校友联谊会常务理事,非常关心并积极参与校友联谊会的发展。接着徐敏华副书记简单介绍了我院校友工作的整体开展情况和部分计划,并与张艳萍校友从宣传方面即微信公众号的建立和维护、校友会的标识确定以及校友活动计划等几个方面给予了指导和建设性的建议。
 
 
  最后在徐敏华副书记及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张伟老师的陪同下,张艳萍校友参观了我院的生物博物馆。
 
 
附张艳萍校友简介: 张艳萍女士是我院优秀校友,并有长期从事校友工作的经验。1993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原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仁济医院团委干事、大学生辅导员、医教部副部长,原上海第二医科大学教务处副处长,上海交通大学仁济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党总支书记,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执行院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教务处处长。2013年7月任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2015年2月起任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