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迪力·阿布拉:扎根家乡的少数民族青年企业家


中广网   2007-06-15

 

阿尔曼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热迪力·阿布拉
 
 
  中广网乌鲁木齐7月20日消息(记者邱翔)19日下午,全国网络媒体新疆行采访团阿勒泰组的记者们参观采访了新疆本土优秀企业阿尔曼实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集科技开发、无公害种植、食品加工、商品零售、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现代企业,1995年成立。公司被评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全国光彩之星”、“新疆30强民营企业”等多项殊荣。公司总经理热迪力·阿布拉是新疆本土培养出来的第一代少数民族青年企业家,是全国青联委员,新疆十大杰出青年。
 
 
  热迪力·阿布拉,维吾尔族,1968年出生。大学毕业后回到新疆,于1995年创办了新疆阿尔曼实业有限公司,经过十年的不断努力,公司规模不断壮大,现已拥有乳业、食品、广告、物流、百货等十几个分支机构,在全疆有68家阿尔曼超市,45家代理商,120家经销商。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热迪力·阿布拉不忘回馈社会,积极从事社会公益事业,多年来,在教育、体育、福利事业及拥军、赈灾方面捐助了近四百万元的现金和物品,安置各类待业和下岗人员600多人,为新疆的经济建设和安定团结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新疆著名品牌阿尔曼
 
遍布全疆的阿尔曼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