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 共同抗疫|我院校友积极向母校捐赠爱心物资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

我院师生

团结一心、守望相助

积极投身到这场疫情阻击战中

我院校友

慷慨解囊、雪中送炭

以实际的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对母校的关爱,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自3月2日开始的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我院先后收到校友们的捐款和捐物,为学校疫情防控提供了支持和帮助。我院1989级生物系程静校友在多次给予学校捐赠支持的基础上,近期再捐5万元助力学校抗疫。2005级生物系袁敏校友在听闻母校防疫物资紧张之际,马上利用业务关系联络兰霍医疗科技公司筹集物资,校园防疫急需的5万只一次性外科医用手套被顺利运抵,全力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

05级生物系校友袁敏捐赠5万只一次性医用手套

      我院1988级生物系校友苏翰获悉学校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主动送来两车价值5万余元的水果和食品,为师生们提供物资补给和生活保障。

88级校友苏翰为学校师生捐赠防疫物资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一次次捐款、一箱一箱的物资彰显了我院校友对母校的关爱和社会责任。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一致、共克时艰、静待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