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炳良校友在国际媒体上讲述中国生物制药故事


      2021年6月23日,国际生物技术协会理事会(ICBA)联合英国广播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的“Nature’s Building Blocks”项目专题正式对外发布。一批有代表性的、利用卓越生物技术改变人们命运的故事呈现在全球受众面前。

      信达生物由于自身高质量生物药的可及性实践,受到了国际行业组织及媒体的长期关注,并于本次被ICBA及BBC邀请作为“Nature’s Building Blocks”项目生物制药领域的代表企业。我院校友陈炳良,作为信达生物制药(苏州)有限公司新药首席科学家, 有幸参与纪录片拍摄工作,为全球观众讲述来自中国生物制药企业的故事,感受生物技术的巨大力量。 

我非常幸福,因为我能够参与创新药物的研发,帮助患者重获健康。

——信达生物首席科学家陈炳良博士


新闻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jF3GLSwqeMI86cRHtjDcx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