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东师范大学仪器共享管理系统优化升级及新版系统宣讲的通知
发布人:余蔚明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92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完善仪器开放共享平台的管理结构,优化操作界面,提升系统响应速度,我校仪器共享管理系统https://yqgx.ecnu.edu.cn/) 将于202112124进行全面升级。此次升级内容主要包括将系统拆分为前端师生/用户工作台及后台仪器管理界面,修复了老版本部分功能细节。新版本的具体操作方法可参考平台主页的使用指南。

针对本次仪器共享管理系统的升级,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于202112213:30组织开展线上宣讲活动(腾讯会议ID182 412 101),对新版系统的更新内容进行全面地介绍及操作展示。请各单位通知仪器管理人员及相关师生参会。

各位老师如发现升级版仪器共享管理系统有任何问题或有任何改进建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交流,或联系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洪家祺、陈岸庆。

联系电话:5434524762232451

邮件地址:jqhong@admin.ecnu.edu.cnaqchen@admin.ecnu.edu.cn

特此通知!敬请关注!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