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云端点名,等你来报到 ——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喜迎校庆70周年系列活动


      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第一个百年来临之际,2021年10月16日,将迎来华东师范大学建校七十周年纪念日。

      为热烈庆祝学校七十华诞,迎接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系)成立70周年,我们前期已经举办了“传承·生物”主题征稿活动,收到了校友的踊跃投稿。金牛祥云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生命科学学院校友联谊会在学校校友总会的指导支持下,首批启用智能系统收集校友信息,开启校友“开学”“云报到”打卡程序。校友可以在云端创建时光影像馆,重温校园生活,锁住青春记忆,更可以与班级老同学云端畅聊,共享共赢,携手奋进,展现生科人的精神与担当。

      校友“开学”“云报到”前期准备

      1.班级或年级联络人核对本班级校友名单,时间:2021年2月1日-2月3日,2月4日前反馈准确名单至学院校友联谊会联系人邮箱jzhao@bio.ecnu.edu.cn;

      2.学院校友联谊会提交准确名单至学校校友总会校友会审核;

      3.启动“云报到”系统智能打卡程序,等待校友报到;

      4.各班级或年级联络人进行宣传,鼓励大家积极“云报到”打卡;

      5.校友找到“云班级群”,点亮头像,完成云端报到。

      校友“开学”“云报到”时间

      根据华东师范大学校历,全体学生2021年2月28日(星期日)注册报到,我们邀请校友在此之前登陆“同学路”平台完成报到,详见《附件:校友“开学”“云报到”操作流程》。

      开学后,学校校友总会及学院校友联谊会将为校友们安排丰富多彩的校庆院庆系列活动,“华师大生科院校友”专属微信也会实时进行推送,敬请期待!

      云端点名,等你来报到,我们不见不散哦!

附件:校友“开学”云报到“操作流程.pdf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赵  娟,jzhao@bio.ecnu.edu.cn,021-54344149

      徐敏华,mhxu@brain.ecnu.edu.cn,021-54341037


   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校友联谊会

   2021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