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公室

 
办公室主任
韩  姬     闵行生命科学楼513室 24206943
jhan@bio.ecnu.edu.cn
岗位职责:1、全面负责院办公室的行政及管理工作,对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完成学院领导交付的各项工作;2、负责科研秘书的相关工作;3、负责学院档案管理工作。
 
 
办公室副主任
王 洋     闵行生命科学楼132室 54342603
yangwang@bio.ecnu.edu.cn
岗位职责:1、负责人事秘书的相关工作;2、负责学术委员会秘书的相关工作;3、负责博士后流动站的相关工作;4、负责学院校友联谊会相关工作;5、负责学院图书资料管理相关工作。

 


办公室副主任
余蔚明   闵行生命科学楼371室 54342605
wmyu@bio.ecnu.edu.cn
岗位职责:1、负责学院信息宣传中心的相关工作,包括学院、重点实验室、平台门户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的建设、运行及维护更新工作,双月报宣传及实验室安全宣传工作,学院活动和重要事件的新闻策划、图文信息采集、存档等工作;2、负责院办办公电子设备的采购、管理和报修工作;3、负责学院信件、报纸转发及管理。
 

 

退休管理事务部主任
刘长燕    闵行生命科学楼371室 54342605/54341006
cyliu@bio.ecnu.edu.cn
岗位职责:1、负责退休教职工相关工作;2、负责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包括办公及实验用房使用、装修、维修、钥匙管理工作,学院公共区域管理工作,学院办公家具管理等工作。
 
 
财务秘书
绳淑娥  闵行生命科学楼371室    54342605
sesheng@bio.ecnu.edu.cn
岗位职责:1、负责财务秘书的相关工作;2、负责学院教室及会议室预约、会议室钥匙管理等工作;3、负责办公用品采购和发放。
 
 
财务秘书
周于娟  闵行生命科学楼513室   33503378
yjzhou@bio.ecnu.edu.cn
岗位职责:负责财务秘书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