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性恒温混匀仪 
发布人:汤玉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224
舒适性恒温混匀仪     预约

管理人员乔芳
仪器型号
thermomixer c 
联系电话021-54345354放置位置

闵行校区实验B楼512-514

使用方向对外开放仪器状态
正常

       

仪器收费标准 ( 院内、院外、校外 ) 

免费


技术参数:

◆ 振幅:3 mm

◆ 温度设定:1℃ - 100℃

◆ 温度控制范围:100℃

◆ 速度:3,000 rpm

◆ 小温度控制范围:15℃

◆ 混匀频率:300 - 3,000 rpm

◆ 混合和漩涡半径:1.5 mm

◆ 温控准确性:± 0.5℃ ,20 - 45℃间


仪器主要功能及应用:

主要功能

◆ 该仪器主要用于不同样品的可设定恒温长时间孵育

应用

可用于分子生物学相关学科样品的制备


仪器使用步骤及注意事项:

1. 操作步骤 

a. 所有参数设定完毕后,按下Start/Stop键绿色指示灯亮起,启动混匀/孵育操作。设定时间终止后,混匀自动停止。也可以在运行过程中按下Start/Stop键随时终止混匀,但是设定温度将继续保持直至关闭本机电源。

b. 快速混匀:按Short Mix键不放,该仪器将一直以屏幕显示的混匀转速运行,直至松开该键。运行时间在一分钟内,时间以秒计算,超过一分钟将以分钟计。

c. 间歇混匀功能:按住Interval Mix两秒钟,可以设定参数,使机器连续地在混匀与静止状态之间交替运行直至设定时间终止。混匀状态与静止状态的时间均可单独设置时间(3分钟至99分59秒之间)。

d. 程序运行功能:长按Progr两秒以上,可以分别设定两个独立程序进行混匀/孵育操作。

e. 运行中的暂停和恢复:运行过程中按住Start/Stop键两秒钟以上,混匀暂停,同时暂停计时。此时可对样品管进行操作,再按下Start/Stop键,本机将继续运行。

f. 及时取走自己的物品,注意用电安全,保持实验室清洁,不浪费。仪器不正常时,及时上报,不得自行处理。


2. 注意事项

a. 在使用前请详细阅读说明书,关闭水嘴千万记住先加水到水位线,再接通电源。

b. 设置数显温度,打开电源开关使水箱升温,盖上水箱盖,待水温升到所需温度值,打开循环电源开关,水箱内的水在循环均匀室内温度。

c. 水位不能过高,以防止水溢出造成实验失误。

d. 不能过高,以防止水溢出造成实验失误。

e. 你需要快速降温时,控箱旁有二个水嘴,任意一个进入冷凝水(制冰水或自来水),另一段进入出水池(用乳胶管)协助降下当时温度。

f. 为延长仪器使用寿命,请注意勿将控制箱内受潮,防止漏电。

g. 使用结束请将水(出水嘴)放干净,用干布擦拭干净,置于通风干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