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晏军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植物学科晏军课题组,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1-2名。本课题组主要以模式植物拟南芥和大豆为研究对象,在植物逆境(非生物胁迫)和发育领域开展相关工作。

一、招聘条件: 

1、获得或即将获得生物学相关领域博士学位,熟练掌握生化/分子生物学技术;在植物学领域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学术论文。

2、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写作能力。

二、待遇保障:

1、按照华东师范大学相关政策提供薪资和安家补贴等相关待遇,协助其申报“超博”或“博新”等人才计划;

2、按学校相关规定租住周转房、享受子女入学政策及科研等方面的奖励政策。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1、应聘材料:

(1)应聘函,包括主要科研经历、工作内容和工作设想等;

(2)个人简历,包括教育背景、联系方式、发表文章情况等;

2、请将上述材料发至jyan@bio.ecnu.edu.cn;

3、招聘单位将对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上述岗位按照学校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决定聘任的程序和方法进行。经过资格审查,通过初审者,将由学校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