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使用“生命科学学院仪器共享平台”的通知


各位师生:

      为了方便广大师生了解生科院公共仪器资源,提高仪器使用效率和共享水平,对生科院各系所、实验室、实验动物中心和电镜中心40万元以上的大型仪器设备做了排摸与梳理,与现有的生科院3楼公共仪器和实验B楼分子动物中心的仪器进行整合,成立新的“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仪器共享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同时,建立了新的平台网站和手机客户端(具体访问方式见文末)。该网站和手机客户端与学校仪器共享系统打通,通过该网站和手机客户端,师生们既可以方便地预约所需要使用的仪器,也可以及时了解学校、学院仪器共享平台的相关新闻和通知、学院仪器的相关资料,以及在平台上根据培训资料进行学习。欢迎大家对我院仪器共享平台提出宝贵意见以便于更好地为大家服务,同时后期平台网站也会不断地更新。望周知!

1.生命科学学院仪器共享平台电脑端访问方式:

http://life.ecnu.edu.cn/lifeequ/

2. 生命科学学院仪器共享平台手机端访问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生命科学学院仪器共享平台

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