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公开招聘生物安全二级实验室(BSL-2)科研助理岗位


华东师范大学生物安全二级实验室(BSL-2)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科研助理5名。


一、招聘要求

1. 医学检验学、生化分子生物学、病原生物学或者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有经验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2. 熟练掌握定量PCR技术,熟悉BSL-2实验室生物安全规程者优先考虑;

3. 取得新型冠状病毒临床基因扩增实验室技术人员培训合格证,具备检验科专业职称的优先考虑;

4. 善于沟通交流,认真负责,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主要职责

1. 负责实验室的核酸采样和检测工作;确保实验室的核酸检测工作质量。

2. 协助管理P2实验室,负责实验室仪器设备的维护和管理,实验室的日常消杀等工作;

3. 参与实验室非核酸检测期间的其他科研工作;

4. 完成学校或者学院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三、岗位性质及待遇

此招聘岗位为学校二级代理岗位,岗位类别为工程实验。人员录用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并享受相应的薪酬福利待遇及绩效提成。


四、应聘方式

把简历、个人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书以及核酸检测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等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gmhe@bio.ecnu.edu.cn (主题标明 姓名+BSL-2实验室应聘):

应聘申请受理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我们将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符合要求者,马上安排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