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征程 | 生命科学学院关工委2024年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月2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关工委2024年首次会议在华东师范大学普陀校区理科大楼B302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涂皘,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朱红英,学院关工委委员吴自荣、徐容、鲁心安、陈季武、芮巧英出席活动,会议由涂皘主持。

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年生命科学学院关工委在助力学生发展过程中所开展的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从带领本科生党支部参观上海犹太难民纪念馆,到参观“生命的智慧 育人的力量”植物主题展,再到继续开展特色品牌活动“青蓝茶叙——与积极分子面对面”,学院关工委老同志围绕伟大建党精神、科学家精神和教育家精神,积极引导青年学子成长成才,助力打造“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两翼齐飞的学院学生工作特色。

展望新的一年,生命科学学院关工委将继续以“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为己任,本着“老有所学、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教”的宗旨,坚持“拾遗补缺、配合补充、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关工委委员的政治优势、专业优势和经验优势,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科学精神,为培养能吃苦、敢担当、有理想、肯奋斗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退休教师叶希韵教授、钱旻教授受聘担任关工委委员。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