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替CEO见面会-上海


百替CEO见面会-上海
Dear all

  
百替生物作为国内首家医学科研咨询与技术服务公司,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我们所提供的员工福利待遇也普遍优于市场。我们诚邀各校科研优秀人才加入到我们百替生物,近期公司创始人及CEO郭磊博士决定在上海百替办公室举办CEO见面会,与各位候选人沟通交流并对优质候选人进行现场面试。见面会具体安排如下:
主题:百替CEO见面会

参加候选人要求:

学历;硕士、博士、博士后

专业:分子生物,细胞生物,动物实验,基础医学、药理药效

报名联系人:罗莉华

报名热线:021-64330685   13774374388

简历投放邮箱:lisa@100biotech.com
时间:20161228日周三下午1315
地点:徐汇区淮海中路1045号淮海国际大厦4206

现诚邀各位候选人参加本次百替CEO见面会,并预祝各位能够展现出优秀的自我风采,面试顺利!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百替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百替生物)是国内首家专注于医学科研咨询及技术服务的公司,专门为临床医生提供科研问题解决方案。

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持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流的生物医药技术服务平台,目前拥有六大技术服务平台:医学分子生物学、医学细胞生物学、疾病动物模型、医学遗传学及病理学、医用纳米材料和电生理学,为临床医生的医学科研提供方案设计、实验实施、数据分析、结果处理和报告总结等科研咨询和技术服务,提出并积极践行的医学科研5.0新模式引领医学科研新风尚。

公司专业技术团队由留学哈佛医学院等一流科研机构回国的资深科学家领衔,同时聘请国内外多位生物医学科学家担任科学顾问,包括科学经理、项目经理等岗位在内的技术人员多数是具有国内外著名研究机构或高等学府资深工作经验的医学科研专家,团队中以科研型和知识型人员为主,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超过80%,其中科研技术中心100%都为硕士以上学历,其中博士占50%,为科研咨询提供更专业、更高效、更完善的服务。

公司目前已拥有多个优质的实验平台,300多家合作实验室,涵盖多个实验模块及多数高端技术,具有可同时推进数百项各类医学科研技术服务项目的能力。公司发展规划以百替生物医学咨询+技术服务为核心业务,发展线上平台及创新平台,目前总部设于杭州,并计划扩大覆盖区域,新增9个运营中心。

【福利待遇】

公司实行有吸引力的年薪制体系,配合绩效考核,充分考虑团队稳定性及员工激励,同时设有专门的培训平台,包括新人入职培训、黑马训练营、专题seminar、业务技能培训、管理培训等,给予员工更多的分享学习机会和晋升空间,注重员工的可持续发展和提升。此外,为了加快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进一步倡导公司核心价值观,稳定壮大公司核心骨干力量,公司创建百分百事业俱乐部,开始施行员工持股计划和期权激励计划,希望同样优秀的你可以加入我们的团队,共铸辉煌!

 

公司官网http://www.100biotech.com/ 

 


百替生物
100BIOTECH
引领科研新风尚

姓名:

罗莉华

职位:

人事行政主管

电话:

021-64330685

手机:

13774374388

邮箱:

lisa@100biotech.com

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淮海中路1045号淮海国际广场4206

传真:

 

网址:

www.100biotech.com

全国免费咨询热线400611-2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