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生“三支一扶”招募工作的通知 5-24


5-24 关于毕业生“三支一扶”招募工作的通知

 

各位毕业生:

 

  2006年度上海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的招募总体流程的第一阶段如下:

  一、发布启动

524日起,在文汇报、21世纪人才网(http://21cnrh.gov.cn),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http://www.spta.gov.cn)上发布招募公告和岗位信息。

二、网上报名

       525日至529日,在21世纪人才网、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上,点击“三支一扶”专栏进入,如实登陆个人信息,并下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登记表》。

    530日前,打印并填写下载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登记表》(一式两份),交至所在高校的就业主管部门。

三、审核确认

    530日前,高校就业主管部门进行报名确认。

四、汇总上报

    61日前,高校就业主管部门将本校《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报名确认信息汇总表》交至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

五、下载准考证

    6710:006916:00,审核通过的报名人员从21世纪人才网和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的“三支一扶”专栏中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生命科学学院

200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