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科本科课程强化提高班


为帮助本科生强化专业知识以利继续学习与深造,华东师大生命科学学院决定今年7月11-14日在本院开办生物学科本科课程强化提高班,涉及的二级学科有生物教育学、普通生物学、动物学、生理学、植物生理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微生物学和生态学等。凡有意在以上学科强化提高的本科学生和年轻的从业人员均可报名参加。请于6月30日前将回执寄回“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袁朝辉老师 收,邮编200062。
报名时间:7月10日下午2时
报名地点:华东师范大学理科大楼B楼1814室(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上海火车站上 路中巴至长风公园站下即可。)
垂询电话:021-62233635陆老师 袁老师 62232425绳老师
电子信箱 chyuan@bio.ecnu.edu.cn 或 kxjy401@yahoo.com.cn

华东师范大学
生命科学学院
2005.5.18


表格请见: http://life.ecnu.edu.cn/sites/yqh/ggxx0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