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启航 精彩扬帆——2016景杰生物全球招聘 • 华东师范大学站


梦想启航精彩扬帆——2016景杰生物全球招聘华东师范大学站

公司介绍:

杭州景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PTM Biolabs Inc)是一家成立于2011年的创新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座落于风景秀丽的钱塘江畔,是浙江省大力引进的海外高层次留学归国创业企业。公司现有员工100余人,硕士以上科技人员占70%以上。

    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以“精准医学-蛋白质组学”前沿研究领域为科学背景的,集研发、生产和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生物高科技企业。公司建有表观遗传学抗体开发 平台、高通量蛋白质组学/蛋白质修饰组学平台、生物信息学数据处理平台,形成全球独一无二的在精准医学领域“组学试剂+组学技术+组学分析”“平台型—交 互式”整合性高端技术平台。

   公司荣获2015年度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行业第3名的殊荣,建有院士工作站、企业博士后流动站、省级企业研发中心。我们是中国“精准医学-蛋白质组学”产业化领域的“第一品牌”!

 

宣讲会介绍:

诚邀各位生物信息学、分子生物学、免疫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医学等相关专业的精英们参加杭州景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现场更有抽奖环节,智能手环、星巴克卡、话费充值卡等你来拿!

宣讲时间:2015年12月22日 14:00-17:00

宣讲地点:闵行生科院218室

宣讲人:程仲毅博士 首席执行官

芝加哥大学Research Scientist

中科院上海药物所兼职教授

华中科技大学兼职教授                     

招聘岗位详见word附件招聘简章和宣讲会海报

联系方式:

邮箱 :hr@ptm-biolab.com

电话:0571-28833565;13868135316

联系人:杨芳

网址:http://www.ptm-biolab.com.cn

   

王佳 | Wang Jia

人力资源助理 

杭州景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6号大街4522号楼15A

Tel: 0571-28833585 | Mobile: 15757126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