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关工委分会被评为2016-2017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4月10日上午,校关工委在中山北路校区工会大厅举办召开2018年上半年全委工作会暨先进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方平,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杜公卓,学工党委书记、校关工委副主任余佳和校院两级关工委委员95人与会。我院关工委分会荣获“2016-2017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朱振勤老师被评为第六期“思齐计划”优秀导师,李初旭老师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
 
关工委领导为先进集体颁奖
 
关工委领导为第六期思齐计划优秀导师颁奖
 
关工委领导为先进个人颁奖
 
 
  生命科学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于2001年,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关工委的关怀指导下,以及在学院党政的领导关心下,始终以“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为己任,本着“老有所学、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教”的宗旨,按照“领导班子建设好、‘五老’作用发挥好、制度健全执行好、积极探索创新好、活动经常效果好”的总体要求,根据华东师范大学关工委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关工委分会的特点和学生的需求,扎实开展一系列适应新形势、富有特色且注重实效的活动,充分发挥关工委老同志在“业务上”和“做人上”的优势,扎实推进,务实创新,在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工委老同志是学院宝贵的财富,是优质的教育资源,是睿智的长者,今后学院关工委分会将继续创造条件,充分发挥老同志的威望优势、经验优势、亲情优势和政治优势,使老同志宝贵的经验、专业的知识、丰富的阅历感染、影响下一代年轻人,为教育培养下一代再做新贡献,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