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4年教工运动会(第九套广播操比赛、平板撑团体赛、校园集体健走)的通知


1、 2014年教工运动会第九套广播操比赛。2014年1111日(周二)上午,在闵行校区体育场举行。在工会文体艺委员倪兵、易正芳等老师精心组织下,学院已有如下老师组队参赛,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

领队:房建军、易正芳

参赛队员:芳、程夏芳、王健、朱品宽、黄静、杜冰、王昕、倪兵、赵燕燕、张伟、牛延宁、竺笑、何祝清、魏倩倩、刘长燕、王洋、金靖、褚娇娇、王琛、徐

 

2、 2014年教工运动会平板撑团体赛请有意向的老师到易正芳老师处报名(85016zfyi@bio.ecnu.edu.cn 比赛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参加,每支参赛队由4名教职工组成,其中须有女教职工1名。人数较多的单位可以组织2支参赛队参加。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各队参赛队员的支撑时间之和为各参赛队成绩。详见附件《关于举办2014年教工运动会的通知》和《平板撑活动介绍》。

 

 

3、2014年教工运动会校园集体健走。请有意向的老师到易正芳老师处报名(85016zfyi@bio.ecnu.edu.cn 校工会将于20141111日至2015310日举办“日积月累 坚持不懈”第三期教职工健走竞赛活动,并将于1111日下午13:00在闵行校区学生之家C区举行启动仪式暨校园集体健走活动,届时将邀请专业健走教练现场指导。每院限报5人。

 

关于举办2014年教工运动会的通知.doc

平板撑活动介绍.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