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科学商店召开定期项目经验交流会


    “哇,原来科学商店项目也可以做得这么棒?!”
    2011年11月6日下午3时,实验B楼307的教室里不时传来一阵阵惊呼。
    华东师范大学科学商店生命科学学院绿色生活服务部经验交流会就是在这样的气氛中热烈进行着。出席交流会的有科学商店指导教师高良才老师、职能组成员以及各项目组负责人。
    首先,各项目组的成员相互交流经验,每一组的上台展示都引起了台下同学的激烈讨论。相似的主题,不同的思路,不同的项目展开模式,思维的碰撞,经验的交流,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都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在上一届科学商店项目答辩会上获得“一等奖”的小组成员,程亮和张立栎作为嘉宾,他们分别就科学商店的活动形式和调研方法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分享和解答。程亮学长淋漓尽致的展示了自己做科学商店项目的初衷、成果和感受,在座的同学无不动容。张立栎学长还表示,愿意为本届项目组成员进行专业的调研方法、技巧及“spss”专业统计软件的培训。这一提议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在交流会的末尾,高良才老师对每个项目都给予了高度评价,根据自身科研体会为大家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大家以兴趣为出发点,大胆尝试,用心钻研,真诚欢迎各项目组成员就活动中的困难和思路上的困惑拿出来与他本人探讨。

    本次交流会在科学商店的职能组的精心准备下,给大家提供一个轻松、热烈的相互交流的平台,切身体会到兴趣可以让我们活动更加精彩,也给大家带来了莫大的鼓励。据悉,科学商店相关的交流和培训活动将定期召开,在此,衷心祝愿各项目组活动精彩、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