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2010年度科学商店结题答辩会


 
    2011年6月1日下午1点,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0年度科学商店结题答辩会在2教201举办。参加答辩会的评审老师有:高良才、褚娇娇、张伟、张美玲、史慧玲、牛延宁以及科学商店各职能小组成员。
    答辩会包括项目展示、评委提问、活动回顾、展板评比和颁奖总结等环节。各项目组按照抽签次序,先后上台介绍了立项的背景和目的、项目的开展过程、社区居民对项目的评价反馈以及组员对活动的感想和收获。同时,他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的创意和设计,有的小组还别出心裁地展示了自制小礼物和手绘文化衫。随后,评委老师从活动的可行性、有效性、科学性等方面对答辩选手进行细致的提问,并予以打分。最终,由08级程亮同学负责的《野生动物保护意识与行为调查研究》获得一等奖,另有5个项目组获得二等奖,9个项目组摘得三等奖。
    活动最后,高良才老师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精彩的总结点评,并提出了对下一届的寄语。他指出,通过科学商店活动,可以拓展同学们的科学知识,加深同学对社区活动的理解,锻炼同学的综合能力,促进大家将课堂所学应用于生活的迁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