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科学商店举行09年项目结题答辩会


生科院科学商店举行09年项目结题答辩会

 

6126点半,生命科学学院科学商店绿色生活服务部2009年项目总结答辩暨评奖大会在闵行校区第二教学楼108教室举行,11个项目组的代表走上讲台汇报项目成果,来自学院各年级的100多名本科生,以及学院的高良才、李二超、张伟、涂�|、苏振兴等五位评委老师一起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会由生命科学学院科学商店学生店长吴俊琳主持,2009年立项的11个项目小组依次用图文并茂的PPT讲解了项目小组成员开展的研究、宣传和调研等工作过程,并展示了项目取得的成果以及自身感受,最后还回答了评委老师及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答辩会现场还还展示了50多块由各项目组同学自己设计制作的内容丰富多样的活动展板,并由大家投票评选最佳展板。答辩会上,生命科学学院科学商店协调人苏振兴简要总结了过去一年绿色生活服务部的工作,并对本次答辩会的表现从答辩技术和项目工作两个方面作了点评。

最后,大会评选出一等奖项目2项,由《石泉街道<绿色世博>社区课程建设研究》和《江川街道健康生活馆教育资源开发研究》两个项目获得。同时还还评出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以及优秀奖项2项,并由评委老师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绿色生活服务部是我校科学商店最早成立的三个服务部之一,四年多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在服务社会的同时,也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2009年立项的11个项目组,先后在江川路街道、石泉街道、甘泉街道等开展了各类宣传、讲座、调研活动100余次,完成调查问卷一千多份;制作各类宣传展板、折页、宣传册等60多种,总数量达一千多份,在服务社区内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田珊、苏振兴)

图片1、答辩会现场(一)

图片2、答辩会现场(二)

    图片3、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