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江泽民文选》学习动员大会


111晚,,我院在第二教学楼407教室举行了“《江泽民文选》学习研究会成立仪式暨《江泽民文选》学习动员大会”,各年级班长�p团支书�p党员及党章学习小组积极分子共80多人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在会上,团委书记兼05-06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长燕老宣布生科院《江泽民文选》学习研究会正式成立,并向“江研会”赠送了一套《江泽民文选》。随后,04-05级辅导员发言,对大学生如何学习研究文选提出了按照“科技教育”、“党史党建”、“政治建设”、“经济建设”、“军事外交”等主题集中学习的建议。之后,院党委副书记赵旌旌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认真研读文选;二要深入持久,务求实效。”最后由院团委理论部副部长、江研会会长郑贤杰同学介绍了江研会“自主学习,集体学习,学习交流”的学习原则和本学期学习活动的具体安排。

据悉,我院《江泽民文选》学习研究会是响应校团委号召,提高大学生的理论学习而成立的,早在9月开学初,学院团委就抽调团学联理论部骨干、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各年级党章学习小组组长和各班团支部书记筹建学院江研会;此外,04级党支部和05级党章学习小组已经组织了两次别开生面的学习交流会,在全院本科生中掀起了学习《江泽民文选》的热潮。此次动员会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学理论、用理论的热情,并明确了近后学习的目标。(戴艳、苏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