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与第二届上海青年风尚节活动


我院学生参与第二届上海青年风尚节活动

 

1028,我院生命与自然协会参加了由团市委、市青联主办的2006上海青年风尚节,作为上海市大学生绿色论坛的成员,协会派出了10多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当天一大早,协会就从闵行校区赶到长风公园布置会场,和上海市各大高校的环保社团一起,在2号门入口处的上海市大学生绿色论坛展区举办展示活动。下午一点半,共青团上海市委书记马春雷的宣布正式开始,各展区活动火热展开。生命与自然协会同学们设计的 “生物知识填字”和“绿色树叶拼图”两项环保小游戏,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和家长们的热情参与,引发了不少共鸣,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而03级生物系的同学,同时也是协会的“老会员”,也纷纷前往长风公园,同新校区赶来的学弟学妹们一起,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共同分享了风尚节的欢快氛围。

据悉,本届青年风尚节是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和上海市青年连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由上海青年社团(组织)领袖沙龙、上海青年家园民间组织服务中心、上海青年志愿者爱心沙龙等组织承办的。风尚节得到了包括绿色论坛在内的五十余家上海市青年组织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整个活动分为是上文化区、多彩生活区和社会公益区三大板块,充分展示出了上海市当代青年健康、向上的风采和形象。(何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