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野生动物生态与资源保护学术讨论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由中国动物学会兽类学分会、中国生态学会动物生态学专业委员会和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主办、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和野生动物保护协会(WCS)协办、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联合承办的第三届全国野生动物生态与资源保护学术讨论会200610251029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全国野生动物生态与资源保护学术研讨会是全国野生动物生态与资源保护学术领域的最高层次的交流研讨会议,在全国的动物生态学和兽类研究学领域有着深远的影响。有近300多名长期活跃在我国动物生态学和兽类生态学领域的著名专家和学者与会,郑光美、唐崇惕、刘瑞玉等著名院士与教授均出席会议。会议期间举行学术报告会100多场,其中重要学术报告11场,是历届会议中规模最大的一次。本次盛会为全国的动物生态学和兽类学者提供交流和合作的平台、为促进我国动物生态和资源保护的理论与实践做出贡献。(王正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