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05级生物技术专业举办趣味运动会


挥洒青春的汗水,舞动年轻的活力

――我院05级生物技术专业举办趣味运动会

1024下午,我院05级生物技术专业全体同学在篮球场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由4个项目组成,分别为:带球赛跑,趣味投篮,摸爬滚打和跳长绳。

同学们都对这次运动会充满了热情,比赛尚未开始,大家就打起篮球,跳起长绳,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起了热身运动。热身完毕,比赛正式开始,第一个项目是带球赛跑,同学们两两组队参赛。只听哨声令下,参赛选手便开始使出浑身解数吹起了气球,吹完球后两人合力用身体夹住气球跑到终点,花费时间最少的组合胜出。现场加油声不断,只见男生大都鼓着腮帮往气球里奋力吹气,而女生则不免有些害羞和胆怯,有人闭着眼,有人皱着眉。最终,所有的参赛选手都出色地完成了任务,而来自生技一班的袁敏和龚鹏飞以16秒的惊人速度夺得了该项目的第一。

紧接着在趣味投篮的比赛中,生技二班的韩旭和陈云飞在负责传球的女生的默契配合下,以他们更为精准的投篮,赢得了比赛。而来自生技一班的两位投手:徐佳琪和肖磊,及他们的队友们,也同样表现不俗。

第三个项目是:摸爬滚打,比赛要求各班选派4名选手以不同方式的跑跳进行往返接力。结果生技二班的郑贤杰、张科标、韩旭和桂鹏以微弱的优势胜过了生技一班的4名运动员。

最后迎来了运动会的压轴项目:跳长绳。三分钟里,两军人马表现得势均力敌,各自的啦啦队在场边呐喊助威。比赛最终由于生技一班的10名选手更好地减少了失误,以总计229绳,15绳的优势赢得了比赛。

欢声笑语中,趣味运动会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令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缓解了课业的压力,同时促进了两班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各班班内的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学生青春朝阳的精神面貌。(倪琳、王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