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顺利举办迎新杯师生篮球赛


 
蒋清玲/文  陈樱樱 蒋清玲 任小林/摄
 
2013年10月9日下午2点,生命科学学院迎新杯师生篮球赛小组赛在河西操场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共有四组参赛队伍,分别是:研究生新生队、研究生老生队、教职工队和生医所队。最终老生队以51:38的比分大胜新生队,教职工队以34:26的比分完胜生医所队,进入决赛。次日下午4点,两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教职工队以44:31的比分战胜老生队,成为本次篮球赛的冠军。
 
 
教职工队——肖老师的飞人投篮,亮瞎了  蒋清玲/摄
 
 
新生队——卧虎藏龙,我是新生不是新手  蒋清玲/摄
 
 
老生队——“姜还是老的辣”,出其不意攻其无备,突出重围  蒋清玲/摄
 
生医所队——空中夺球,后生可畏  蒋清玲/摄
 
 陈樱樱/摄
 
 
陈樱樱/摄
 
 
决赛日   任小林/摄
 
 
决赛日  任小林/摄
 
 
球员全家福  蒋清玲/摄
 
本次比赛主要负责人、生科院研究生会体育部部长、老生队球员许鹏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比赛意在为新生与老生,以及学生与老师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过程第一,结果第二”,在比赛中相互学习,发现不足,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