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学生命科学学院 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志愿者招募


本年度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将恢复线下举办。本次夏令营旨在促进高校间优秀大学生的交流,帮助优秀大学生了解华师大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科动态及科学进展,拓展当代大学生视野,增强科研兴趣,发掘科研能力与潜力;同时宣传我院的研究生招生政策,展示我院研究生的风采。为了办好本次活动,特招募研究生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的组织。


志愿者工作内容包括:

1、夏令营准备工作(物料准备、学科联络等)

2、联系夏令营学员,做好营员报道工作

3、根据安排,各项活动的策划、主持

4、带领学员参观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博物馆

5、夏令营的宣传工作(前期宣传、相关活动拍照、新闻稿撰写)

6、报销及相关材料的整理


夏令营开展时间为7月4日-5日,闵行校区,志愿者需要7月初在校(闵行)有空。

有意申报的同学,请填写点击链接或扫码报名:

https://www.wjx.cn/vm/wFIUNpZ.aspx#

岗位招满前有效,根据工作量会给予一定的补贴,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如果你想陪伴弟弟妹妹们一起成长,想拥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体验,想认识一群志同道合的热血伙伴,将精彩延续,与青春同行,赶快加入我们吧!


往期夏令营志愿者活动照片:

2020-2022年夏令营

2019年夏令营

2017-2018年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