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海市居民医保、大学生补充商业医疗保险计划


  根据国家和上海市有关规定,上海市大学生应纳入上海市城镇居民医疗保险体系,并建议同学自愿参投大学生补充商业医疗保险,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基本医保费在公共数据库缴费平台上进行,商业保险通过微信扫码缴费。详见“附件2 医保缴费步骤”。
 
2、请同学们在11月15号下午16:00之前完成基本医保在平台上的缴费和商业保险在微信中的提交工作,11月15号16:00之后财务处和保险公司将关闭系统。                                                                                       
 
3、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和提交工作,2015年9月1日后发生的医疗费由学生自付。
 
  详细通知见“附件1  2015年上海市居民医保、大学生补充商业医疗保险计划”。如有需要纸质版材料,请以院系为单位,到两校区学工部领取。办公室地址:中北地理馆105,电话6223121;闵行行政楼210 ,电话54344862.
 
 
学生工作部
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