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华东师范大学预选赛的通知


为充分借以“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契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刻苦钻研、勇于创新、迎接挑战的热情,挖掘优秀项目团队参赛,同时营造良好的校园创新氛围,增强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学校培养创新型人才添砖加瓦,校团委决定于2016年11月至2017年4月举办关于举办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华东师范大学校内预选赛的通知。现将有关时间节点通知如下: 
 
(1)项目提交(2016年11月16日之前):参赛团队提交申报书及已有项目成果到院系,由院系汇总后交至校团委科创中心;
 
(2)校团委初选(2016年11月16日—23日):校团委收到作品后,将分组对参选项目从选题意义、研究创新等角度对项目进行初选,并选拔25—30项项目作品进行复选。
 
(3)专家初评(2016年11月底—12月初):在此基础上,校团委科创中心将联系各学科评审专家举办专家初选,评审会按照“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类”甄选出20件优秀项目并给于进一步的资金支持和后续指导。
 
(4)项目培育阶段(2016年12月—2017年3月):各入选项目在既有成果基础上结合专家指导进行后期完善,并提交完善后的项目成果进行专家复评;
 
(5)专家复评(2017年4月初)
 欢迎大家百忙之中为我们推荐具有潜力的项目参与本次校内预选赛,具体报名材料、附件等信息请参考附件。
 
如果有同学正在进行的项目较有潜质或已有阶段性成果想参加此次预选,请务必于11月10日前邮件或电话联系李初旭老师,院系审核筛选后会进行推荐。
 
 
 
李初旭
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165办公室
Tel:021-54341295
E-mail:cxli@bio.e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