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论坛活动通知


 

 

 

 

活动时间

要求

本科生学术论坛 申报时间1012日,论坛时间

 

1016日(周三)下午

1、向结题项目组和在研项目组发出征集,自愿申请参加学术论坛。论坛形式为答辩会。

 

2、结题项目如果不申请答辩,则最好结题成绩为“通过”;如果申请答辩,则最好结题成绩为“优秀”。

3、答辩请三位副高以上职称教师作为评委,最终获得前三名的项目,将颁给“2013年本科生学术论坛奖状”。并要求前三名修改、完善论文于1018日提交,作为本科生学术论坛优秀论文推荐给学校。

2012大夏、上海市结题 上交材料截止日1018日;专家评审1020-23 1、对没有申请参加答辩的课题组审查结题材料,并从学院没有指导课题的副高以上职称教师中,聘请三位教师作为评审专家,对结题申请书按照“创新性、可行性、格式排版”进行评分。

 

2、根据专家意见,完成结题申请书,学院盖章后上交教务处。

2013大夏大学生课题申报 上交材料截止日1018日;专家评审1020-23 1、根据申报情况,从学院没有指导课题的副高以上职称教师中,聘请三位教师作为评审专家,对申报书按照“创新性、可行性、格式排版”进行评分。

 

2、排序后,学院盖章后上交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