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2级师范生实习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时光荏苒,三个月的教育实习已经圆满结束,在经过了基地实习的磨练和洗礼,同学们都感触良多。在新年到来之际,生命科学学院2012级免费师范生齐聚闵行校区二教210教室,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赵云龙老师、教育实习指导教师栾瑞红老师和孙刘海老师、辅导员时南老师一起分享了实习的收获和感受。
 
  本次实习总结会由教育实习大班长车莹同学主持,共包括以下环节:赵云龙老师致辞、表彰和颁奖、各实习组总结汇报、老师们寄语。首先,赵云龙老师对本学期的实习情况做了总结,对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优秀表现给予表扬,并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努力、不断成长。
 
  在实习期间,同学们都在不断地进步、超越自己。赵云龙老师、栾瑞红老师、孙刘海老师和时南老师在本次总结会上为表现优秀的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教育实习中的优秀实习小组、优秀实习生、教学能手,听取优秀教学反思和优秀精彩故事。这份鼓励不仅是对同学们辛勤付出的肯定,更是满含着期望,期望所有的同学们以后能够变得更优秀。
 
  在小组汇报的过程中,同学们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成长和心得体会。刘璐璐同学发言中提到教师职业的满足感来源于学生,引起了同学和老师的共鸣。洛桑措毛同学以她风趣幽默的表达风格,让同学和老师们在分享她的快乐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真正来源于教师的职业满足感。
 
  本次实习总结大会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标志着2012级师范生的实习任务顺利完成。而作为一个教师的成长历程还尚未正式起航,面对前进道路上的众多未知和挑战,祝愿所有的准教师们能够再接再厉,用自己的付出和努力筑造属于自己的精彩未来!
 
 
赵云龙老师为教育实习总结大会致辞
 
获奖同学与领导和老师们合影
 
 
获奖同学与领导和老师们合影
 
同学们在认真聆听
 
刘路路同学在汇报实习成果
 
章佳欢同学在谈实习感受
 
孙刘海老师寄语
 
栾瑞红老师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