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被评为2015年度教育实习先进集体


 
  2016年1月6日,我校召开了2015年度师范生教育实习总结大会,标志了2012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圆满结束,会上我院被评为教育实习先进集体,孙刘海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这是我院继2013年来,连续3年被学校评为先进集体。
 
  2015年度我院的教育实习生达56位,实习遍布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上海、四川、云南、重庆、贵州、江西、安徽、新疆、西藏、甘肃、福建、广西、山西、浙江、青海、山东、宁夏、内蒙古等),实习管理难度高,指导工作量大,但在学校教务处和学院行政的支持下,通过我院具体负责指导和管理工作的孙刘海、栾瑞红两位老师,以及参与指导的周忠良、郑晓蕙、叶希韵、徐敏华、李小方、孙越、张美玲等多位老师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本年度我院的教育实习任务。
 
  教育实习是师范生教师教育的重要一环,对师范生教学技能的提升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进入中学实习,能够培养实习生与中学的老师、学生三者之间良好的互动互作关系,掌握教师的基本技能,为未来的教师职业打下基础。为此我院每年都是早作准备,本项工作从启动到实习结束要将近一年,我院的相关教师,包括实习生都付出了辛劳,连续获得殊荣,确实不易,特此祝贺。
 
孙刘海老师在安徽的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
孙刘海老师被评为教育实习优秀指导教师
生科院赵云龙老师上台领奖
生命科学学院被评为2015年度教育实习先进集体